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

早上一場怪夢

時間:2012-10-03

早上醒來無所事事,回籠覺。

做夢。

夢到要送一批貨,不清楚什麼貨,就黑黑一坨。我隨意攔一台計程車,把貨堆上車,因為貨太多了,人沒辦法擠進去,隨意跟計程車司機交代目的地。再攔一台計程車自己坐上去,司機就罵我如果貨不見怎麼辦?人貨不分離,當下無語。

醒來,再睡一次回籠覺。

看見屋頂站著四大奇書作者,黑黑的看不清,但他們都笑我笨,喵的。

接下來不是夢,笑笑生找我寫海賊王的西門慶,故事隨便我編沒有關係。西門慶海賊團素行不良,平日以貿易為葉,碰到小艘貨船便淫慾四起,特別是漂亮的女老闆。今天好巧不巧潘銀蓮隨夫武大郎出來賣關東煮,被小淫賊西門慶盯上,潘銀蓮也不守本份,客人你要吃啥,我下麵給你吃,科學麵加關東煮味道很棒喔!邊說手邊搭上,癡漢西門慶,這可不是SOD情節。

這一切都被工讀生摸摸看在眼裡。武大郎跟總統馬英九一樣,渾然不知潘銀蓮跟西門慶快搭上邊,究竟有正義感的摸摸,該怎麼辦了?沒辦法了,只好使出霸氣,白禍色!頓時西門慶慌了,他的眼睛什麼都看不見,只有白白一片,莫非是西方神秘力量,這是報應嗎?摸摸在旁喫喫的笑,活該。



最後欣賞一下 Mozart Concerto D Minor K466 Freiburger Mozart-Orchester, Michael Erren, Valentina Lisitsa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