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

詩篇 #31 quote


人生三十而未娶,不應更娶;四十而未仕,不應更仕;五十不應為家;六十不應出遊。何以言之?用違其時,事易盡也。

(水滸傳)



耶和華啊,求你憐恤我,因為我在急難之中;我的眼睛因憂愁而乾癟,連我的身心也不安舒。

我的生命為愁苦所消耗;我的年歲為歎息所曠廢。我的力量因我的罪孽衰敗;我的骨頭也枯乾。

我因一切敵人成了羞辱,在我的鄰舍跟前更甚;那認識我的都懼怕我,在外頭看見我的都躲避我。

我被人忘記,如同死人,無人記念;我好像破碎的器皿。

(聖經詩篇第三十一篇 9 ~ 12)



頗蒼頗涼。

電視算命的說今年狗屬桃花旺,果不其然,可惜桃花不耐天變,枯爛了。靠妖呀,要我假裝男朋友是哪招呀 = =+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